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市领导王少勇深入新石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20-06-30    点击数:4758次

 

6月3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少勇到挂钩扶贫村饶平县新圩镇新石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贫困户,并参加新石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代表到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王少勇一行走访慰问了张春泉、张正发等困难党员和贫困户,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随后,王少勇参加了新石村党支部开展的“担当作为、一线建功”主题党日活动,与村支部党员、驻村工作队等深入交流座谈,详细了解村支部党建、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

王少勇强调,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承诺,也是人类历史上亘古未有的伟大壮举。各级党组织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感悟总书记深厚的人民立场和为民情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抓实抓好。要持续发力,强化对相对贫困对象的日常帮扶,认真落实脱贫和防范返贫的长效机制;要理清工作思路,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注重防止形式主义,扶真贫、真扶贫,务实推进扶贫工作,让脱贫成效真正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

王少勇要求,村干部和广大党员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一如既往保持初心、矢志不渝践行使命,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履职尽责,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密切联系群众,积极为村办好事实事,把群众切身利益维护好、落实好,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在群众中树立起模范带头作用。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办事,自觉抵御“吃拿卡要”“优亲厚友”等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大力弘扬党员干部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奉献精神,为村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优良作风和坚强纪律保障。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代表到村开展走访慰问优秀老党员和志愿服务活动,为贫困户送去油、米等生活用品,帮助贫困户采摘荔枝、拓展荔枝等农产品销路,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献策献力。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炳利,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