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王少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活动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8-12-25    点击数:5334次

 

12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少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以此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正装列队,佩戴党徽,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用最洪亮的声音,最朴实的行动,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随后,该支部重点围绕如何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研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纪党规。

 

活动中,王少勇对支部党员寄予殷切期望并提出要求:一要不忘初心,绝对忠诚。永远铭记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衷,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当好党的忠诚卫士。二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学习永远在路上,要提高主动性和自觉性,多学党章党纪党规,提高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三要知行合一,砥砺前行。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等摆在首位,与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学懂弄通,真学真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