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致潮州市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9-01-07    点击数:4350次

全市党员干部:

切实开展对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以下称“两违”)行为的整治工作,是我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促进城市规划科学发展,维护全市人民切身利益的重大举措。全市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持并监督各级“两违”查控部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助力振兴潮州城市建设事业发展,彻底扭转我市“两违”查控局面,不断营造潮州良好的人居环境。

全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整治“两违”工作部署上来,自觉遵纪守法,坚决做到不实施、不参与,坚决不做“两违”行为的“保护伞”。要带头支持、引导推动“两违”整治工作,管好家人,及时提醒、制止身边的“两违”行为,同时要加强宣传,带动人民群众踊跃参与“两违”整治工作,敢于向“两违”行为亮剑,引导建设者自觉接受管理。

请全市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监督,对“两违”行为,及时向城乡规划部门举报;对相关职能部门及人员履职不力,参与、支持、包庇“两违”行为或存在其他违纪违法和需要问责的情况,及时向纪检监察部门举报。纪检监察机关将依纪依法严肃追究。

举报方式如下:

1、市城乡规划部门举报电话:0768—2393383、2393385;地址:潮州市潮州大道建设大厦14楼。

2、市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768—12388;来信地址:潮州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举报中心);举报网址:http://guangdong.12388.gov.cn/chaozhoushi/;举报信箱:市政府大门口纪委举报信箱。

潮州市纪委监委

2019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