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开展“2019年春天绿化大会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9-03-28    点击数:4538次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2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潮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2019年春天绿化大会战”主题党日活动,为我市添绿增色,为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贡献力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少勇,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少明、赵炳利、李辉同志参加活动。

 

 

 

 

植树于行,植廉于心。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早早来到植树活动现场,干劲十足、身影忙碌,种下一排排绿色树苗。随后,各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锻炼了身体,增强了组织观念,也在自己的心中植上了一棵责任之树,督促自己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绿化于野,绿色于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使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奉献,不断为潮州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