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反馈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妇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9-03-29    点击数:8492次

 

3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林壮森出席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妇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会议,对市妇联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林壮森要求,市妇联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巡察反馈意见,自觉担负起整改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以上率下、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存在问题逐一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确保反馈问题不折不扣落实整改到位;要以此次巡察反馈为新起点,以党的政治建设为主线,从严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妇联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了巡察市妇联党组的情况,主要问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够深入扎实,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及推进妇联改革工作力度不足;政治建设缺失,思想建设有待加强,党组政治核心作用弱化,肃清李万恶劣影响不够全面彻底;组织建设薄弱,干部工作水平有待提升;作风建设不严,联系服务妇女群众不够扎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时有发生;党的纪律建设不够严实,存在廉政风险。

市妇联表示,将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从严从快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落实;充分用好用活整改成果,以成果引领、联系和指导实践,转化为发展动力,有力有为推进妇联工作。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少明,市委第二巡察组相关人员、市妇联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