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反馈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中医医院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9-03-30    点击数:9500次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少勇参加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中医医院反馈巡察意见会议,对市中医医院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少勇指出,巡察反馈是解决存在问题、推动自身发展的重要契机,市中医医院要认真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位。要认真对标反馈意见,大力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统筹规划,系统落实整改工作,强化长效跟踪,确保整改工作事事有着落;同时,要严肃整改纪律,严把时间进度,及时客观报告整改情况。要通过改革创新,化解中医药事业发展中的突出矛盾,更好发挥出以巡治本的作用,将落实整改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了巡察市中医医院党组的情况,主要问题是:班子政治引领力不强,推动改革发展力度不足;党的建设较为薄弱,队伍管理建设不够有力;作风建设不够扎实,存在较为突出的形式主义,对涉及群众利益问题不够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不到位,内部监督工作存在缺失,财务制度执行不严,存在违规开支现象。

市中医医院表示,全院上下将坚持领导带头,聚焦反馈的问题,明确整改目标、时限和责任,从严、快速、务实地抓好整改落实到位。同时,积极转化整改成果,推动各项医疗服务工作取得新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