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王少勇带队到饶平县新圩镇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9-06-28    点击数:4364次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少勇一行到挂钩联系的饶平县新圩镇新石村调研,并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和贫困户。

期间,王少勇一行走访慰问了张光辉、张锡龙等困难党员和贫困户,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问候,祝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同时,王少勇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新石村的村容村貌,与镇、村干部座谈,了解该村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等工作情况。

王少勇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发展党员工作作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动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等各项事业中去。要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法依规依纪办事,坚决守住清正廉洁的底线。要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好本地资源,大力发展青梅种植、狮头鹅养殖等特色产业,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多渠道、多方面促进村民增收致富。要依法依规、用足用好帮扶资金和新农村示范村建设资金,在巩固提升脱贫成效的基础上,加快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创建工作,努力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王少勇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新圩镇纪委谈话室、信访室规范化建设情况,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与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近年来新圩镇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努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许树强,市纪委正处级纪检监察员陈铿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