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潮州市廉政教育服务中心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9-07-01    点击数:6442次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加强爱党爱国教育,激发队伍的荣誉感,提升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7月1日上午,潮州市廉政教育服务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辉参加活动并为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主题党课。

 

 

活动中,市廉政教育服务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并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主题党课上,李辉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人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等三方面内容,强调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讲党性、讲担当、讲责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自觉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初心和使命,勤奋工作,奋发有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