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基层动态
潮安区举办全区镇级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培训班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9-08-21    点击数:10975次

近日,潮安区纪委监委在古巷镇委党校分教点举办镇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专题培训。各镇(场)纪检监察干部、纪委委员、设党委的村(居)纪委书记等120多人参加培训。

 

专题培训班上,潮安区纪委监委三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监察法》理论、办案过程应注意事项、《监察法》实操等专题进行授课。课程紧扣主题,内容丰富,理论性、可操性强。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将带动各自单位党员干部继续学习贯彻《监察法》等党纪国法,并将所学知识运用于监察调查工作中。

此次培训是潮安区监察委员会成立以来举办的一次延伸到镇、村(居)一级纪检监察干部的全员业务培训,旨在加深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对《监察法》颁布实施重要意义的认识和法律条文的理解,丰富纪检监察干部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培养和锻造高素质基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接下来,潮安区纪委监委将不断创新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形式,实现学习教育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