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基层动态
枫溪区纪委组织基层党员干部参加旁听庭审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9-08-30    点击数:10109次

8月27日,枫溪区纪委组织全区村(居)“两委”近100名基层党员干部到枫溪人民法院旁听枫溪区堤头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林义茂案庭审活动。

庭审现场气氛庄严,秩序井然,在持续2个多小时的庭审中,参加旁听的党员干部零距离旁听观看了法庭调查举证、被告人自述等庭审过程,切身感受以案为鉴的警示教育。庭审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警示教育课,纷纷表示要从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时刻警醒自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廉政勤政的表率。

接下来,枫溪区纪委表示将继续通过组织相关人员旁听案件庭审、通报典型案例等形式,加大重点案件宣传曝光力度,起到“查处一起案件、警示一片干部”效果,努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枫溪区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