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 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整改
深化标本兼治 全面落实整改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20-01-10    点击数:4581次

2020年1月9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总工会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少勇传达市委书记李雅林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市总工会党组要把巡察整改作为推进工作的重要抓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对标对表,深化标本兼治,从严从实抓好落实整改。

市委副书记林壮森要求市总工会党组要正视问题、照单全收,深刻认识巡察反馈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推动各项整改工作落实落地;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神、扎实担当作为,加快潮州工运事业创新发展。

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了巡察市总工会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黄潮标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