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基层动态
枫溪区南苑社区党支部:借助红色文化强化纪律教育
来源:枫溪区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20-11-24    点击数:9707次

 

“通过参加社区开展的‘潮州红色故事’系列教育活动,我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潮州人民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我将严守纪律底线,主动担当作为,为我市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尽一份力。”一名枫溪区南苑社区的党员干部深有感触地说。今年来,枫溪区南苑社区党支部坚持把基层纪律教育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的重要抓手来抓,利用我市深厚的革命文化和丰富的红色资源,强化纪律教育。该党支部联合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南苑社区“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工作群”中定期推出系列微视频或文章,采取生动鲜活、喜闻乐见的方式,为广大党员干部讲述“潮州红色故事”。至目前,已推出《铭记抗战历史 弘扬民族精神》系列报道之《走进紫凝轩 重温红色故事》《“革命一老家”佘厝洲》《潮安青抗会:扛起潮州青年抗日运动旗帜》。广大党员干部反响热烈,认为该系列报道别出心裁,增强了纪律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接下来,南苑社区党支部将继续扎实推进纪律教育,深挖潮州革命文化和红色资源,引导社区党员干部从中汲取养分,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为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推动社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枫溪区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