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驻 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进驻
市委各巡察组进驻开展十四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
来源:潮州市纪委监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数:11244次


4月26日,市委四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文联、市红十字会,完成十四届市委第十轮巡察首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进驻动员工作。

进驻动员会上,各巡察组组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的工作部署,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坚持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加强组织协调,采取有效措施,配合接受监督,共同完成好市委交付的巡察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党性原则,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市委巡察组将充分运用巡察方式方法,依靠被巡察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意见,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

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坚决落实市委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直面问题整改,注重成果转化,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轮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分别开通了专门电话(工作时间)和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市委巡察办开通电子邮箱czsxcb03@126.com,接受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工作的监督。


附:市委各巡察组巡察对象和受理情况反映方式


组别

巡察对象

受理

电话

邮政信箱

市委第一巡察组

市委统战部

18948499493

潮州市006号邮政信箱转市委第一巡察组

市政府办公室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档案馆

市委第二巡察组

市公安局

18927115225

潮州市006号邮政信箱转市委第二巡察组

市红十字会

市潮州文化研究中心

市委第三巡察组

市委办公室

18948492145

潮州市006号邮政信箱转市委第三巡察组

市文联

市委外办

市委机要和保密局

市委第四巡察组

市委宣传部

18927115335

潮州市006号邮政信箱转市委第四巡察组

市委网信办

潮州日报社

市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