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潮州公安民警在韩文公祠重温廉政宣言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6-08-05    点击数:7305次

为进一步弘扬韩愈勤政廉政文化,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8月1日上午,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直属各单位正科职以上公安民警共110人到第一批全国廉政教育基地韩文公祠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接受韩愈勤政廉政文化熏陶。

参加活动的全体公安民警整齐列队,在国旗和国徽的见证下,面向《中国公安廉政宣言》郑重宣誓,庄重承诺勤政廉政,带头遵守廉洁纪律,接受人民群众和全体党员民警的监督。随后,参观了韩愈勤政廉政展览馆,观看教育宣传片,了解韩祠历史和韩愈兴农办学、驱鳄释奴等治潮业绩,学习韩愈“以民为本、勤廉终生”的崇高精神。

通过廉政教育活动,瞻仰韩愈塑像、观文物,听讲解,在场的党员干部为韩愈勤政为民、务实高效的精神所感动。他们表示,将认真向先贤看齐,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守住纪律和规矩底线,保持清廉本色,争当一名为民务实清廉的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