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中山市纪委莅潮学习交流工作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7-01-09    点击数:7362次

1月5日至6日,中山市纪委副书记黄伟东一行莅潮学习交流工作,受到潮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少勇,市纪委副书记陈少明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陈少明副书记向中山市纪委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我市巡察筹备工作、办案点建设和管理、办案“专案”模式、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信访举报、机关作风建设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陈少明的陪同下,黄伟东一行还深入到市纪委办案点考察指导办案点管理及科学陪护工作。中山市纪委副书记黄伟东高度评价了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潮州市纪委的做法和经验,结合实际,进一步创新举措,推动中山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潮期间,黄伟东一行到韩文公祠——全国廉政教育基地考察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