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贯彻
湘桥区纪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7-11-10    点击数:6740次

10月30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苏宗荣主持召开区纪委常委会议及机关全体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区纪检监察学习贯彻活动提出要求。

苏书记指出,十九大报告是我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开展。一是要坚持以新思想为引领,用新认识指导实践。要认真研读报告原文,学深悟透,推动工作开展。二是要加强政治建设,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自觉维护习近平党中央的核心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三是要深化作风建设,巩固拓展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的良好成果。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四是要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用纪律管住大多数。五是要坚定不移正风反腐,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的成果。以坚如磐石的意志和决心,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是要着眼于增强自我净化能力,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能力。严格管理、严格教育、严格监督,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切实担负起我区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苏书记强调,各班子成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进行多形式的学习活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贯通起来,认真总结今年的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为明年工作开好局打下良好基础。

区纪委班子成员纷纷畅谈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