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基层动态
潮安区:组织全区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8-05-30    点击数:7277次

为加强全区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潮安区纪委监委近日发文要求各镇(场)、区各局以上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市纪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蝇害之祸——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利剑之光——潮州市委巡察饶平县浮山镇、大埕镇发现的问题》。

据了解,该区各级各部门积极组织所辖的党员干部观看这两部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观看了这两部警示教育片后反响强烈,并积极开展学习讨论活动,结合单位和个人实际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寻原因、谈感想、写体会。至目前,全区区、镇、村三级共有3000多名党员干部接受教育。

期间,该区纪委监委还抽查了庵埠镇文里村和浮洋镇大吴村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开展情况。该区纪委监委将继续采取措施推进警示教育片观看活动在全区深入开展,使全区每一名党员、每一位干部都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廉洁从政,有力有为,助推潮安区经济社会发展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