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潮州市纪委监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21-10-14    点击数:6371次

      今天上午,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少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学习和弘扬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更好履行新时代纪检监察职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一是要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深入化、实效化。二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使“三不”一体推进取得更大成效。三是要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推动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四是要加强专业训练,提升法治素养,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履行纪检监察职责。


      市委巡察办专职副主任,市纪委监委各室(部)负责人、各派驻(出)机构负责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及市廉政教育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