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通知公告
“学党史、守纪律、办实事”征文启事
来源:潮州市纪委监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21-08-13    点击数:54092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2021年全市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潮州市纪委联合潮州日报社举办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学党史、守纪律、办实事。

二、征文对象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

三、征文要求

1、内容要紧扣“学党史、守纪律、办实事”主题,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观点正确、文风朴实、语言流畅、事例鲜活,理论性和实践性强,切实体现在工作中严守纪法底线,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2、征文体裁不限(诗歌除外),题目自拟,篇幅不超过3000字。

3、文章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且未公开发表的稿件,不得抄袭。

四、征文时间

征文时间自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2195日截止。

五、投稿方式

1、征文以单位或个人名义投稿,提倡以单位推荐的形式统一提交投稿。

2、来稿请注明姓名、单位、职务、联系电话、地址。

3、作品请发送至潮州日报社(地址:潮州市枫春路中段潮州日报专刊部收,邮编:521011,电话:2352950;电子邮箱:czczrb@163.com,联系人:陈丽丽)。来稿请注明“学党史、守纪律、办实事”征文字样。

六、奖项设置

征文收集汇总后,经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择优在潮州日报上刊登,并在潮州日报新媒体“潮州+”推送。



中共潮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潮州日报社

2021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