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基层动态
潮安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潮安区纪委监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22-01-04    点击数:3685次

      近日,潮安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掀起学习热潮。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市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要紧扣全市发展大局和中心任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保持“严”的氛围和“惩”的力度,持续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助力打好营商环境翻身仗;持续巩固拓展基层正风反腐成效,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推动各类监督贯通融合,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从严从实加强队伍规范化建设,加强对年轻干部的“传帮带”,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潮安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