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基层动态
枫溪区纪委传达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潮州市纪委监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22-01-05    点击数:3972次

      近日,枫溪区纪委召开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纪委、区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深入学习领悟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委的贯彻落实要求,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驰而不息抓作风,服务保障中心工作,找准监督切入点和突破口,精准治理思想作风问题的“八种表现”。要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和落实容错纠错机制,营造良好党风政风环境。要防微杜渐“治未病”,坚持 “三不”一体推进,打造有为有效的廉洁枫溪。要一以贯之强队伍,坚持勇于自我革命,锻造纪检监察铁军。(枫溪区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