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基层动态
饶平县纪委监委传达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饶平县纪委监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22-01-06    点击数:4158次
      近日,饶平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饶平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勇担重任,奋发作为,推动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坚持“稳”的工作基调,在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上展现新作为,以扎实有效的监督护航饶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保持“严”的反腐态势,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在标本兼治、惩防并举上取得新突破。要聚焦“准”的监督旋律,在促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上实现新提高。要树立“清”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政务服务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助力打好营商环境“翻身仗”。坚决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原则,在营造清风正气上取得新成效。要筑牢“实”的群众观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推动完善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治理机制,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实现新提升。要打造“硬”的干部队伍,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饶平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