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潮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来源:潮州市纪委监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22-04-22    点击数:7807次


今天上午,中共潮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委机关各部门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锷煌到会指导。会议由市纪委常委曾昭蓉主持。


会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赵炳利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会议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赵炳利当选机关党委书记,曾昭蓉当选机关党委副书记,陈琳当选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任机关纪委书记)。


    赵炳利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提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机关常态化开展读书活动、书记论坛、主题教育、创先争优等活动,进一步提高干部理论水平,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要履职尽责勇担当,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以责促职,层层发力,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建强党支部战斗堡垒;要改革创新提质效,发扬改革创新精神,打造党建品牌,加强机关纪委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同频共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