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溢潮州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洁文化 > 清风溢潮州
清风溢潮州 | 激荡清风正气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潮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23-01-05    点击数:5468次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通理论学习“最后一公里”,近段时间来,我市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激荡清风正气、凝聚奋进力量,奋力谱写现代化潮州新篇章。




  连日来,省委宣讲团、市委宣讲团、各县区宣讲团深入我市各地,全面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市委宣讲团成员 陈建宣:按照市委的工作部署,紧密联系潮州的实际,更加接地气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全、讲准、讲透。


  湘桥区委宣讲团成员 丁晓丹: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内容,用心备课。


  为提升宣讲效果,我市各级各部门坚持线上线下双向联动,通过代表讲感受、专家讲理论、典型讲实践,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演播室、生产车间、田间地头等传递党的好声音,将政治性、政策性与生动性融为一体,确保基层宣教精准覆盖。




  湘桥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市场管理股副股长 王玲:丰富供给形式,通过“邀你学艺”、戏剧进乡村等形式,提供针对不同群体的文化活动,不断丰富人民群众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渠道。


  潮安区登塘镇团委书记 黄晓菁:发挥联系青年的纽带作用,运用好“青年大学习”“团干讲团课”等机制,大力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好“展翅计划”“领头雁计划”等活动,提升服务青年的质量和效率;建设好“青年之家”“青年志愿服务站”等载体,为青年们提供挥洒热情和汗水的平台。


  沉下心来学原文、悟原理,脚踏实地谋发展、见行动。我市广大干群正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湘桥区太平街道义安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丁彬:作为一名社区党员干部,接下来,我将切实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尽心尽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湘桥区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综合审判庭)副庭长 黄凯虹: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做好我本职行政审判工作,为我们区域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


  饶平县上饶镇党政综合办公室一级科员 林家粤: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想,脚踏实地,不断努力奋斗,不断强化自身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饶平县教育局监察股股长 吴伊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带领广大教师和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市纪委监委组织部一级科员 蔡奕栋:始终锚定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敢于善于斗争、谦虚谨慎、带头遵规守纪的优秀品质,肩负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