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驻 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进驻
十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完成进驻
来源:潮州市纪委监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23-03-14    点击数:4891次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14日,市委四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中医医院、韩山师范学院潮州师范分院,开展十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


进驻动员会上,市委各巡察组组长宣布了十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要求被巡察党组织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十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将围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潮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开展监督,加强对被巡察党组织“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履行职责使命。


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坚决支持、全力配合市委巡察工作,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解决自身存在问题的契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进驻期间,市委各巡察组开通了专门电话(工作时间)和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市委巡察办开通监督电话0768-2132335,接受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工作的监督。


附:市委各巡察组巡察对象和受理情况反映方式


组别

巡察对象

受理电话

邮政信箱

市委第一巡察组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18948499493

潮州市006号邮政信箱转市委第一巡察组

潮安区文祠镇

湘桥区磷溪镇

市委第二巡察组

市疾控中心

18927115225

潮州市006号邮政信箱转市委第二巡察组

市人民医院

市中医医院

市委第三巡察组

韩山师范学院潮州师范分院

18948492145

潮州市006号邮政信箱转市委第三巡察组

市职业技术学校

市高级中学

市委第四巡察组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18927115335

潮州市006号邮政信箱转市委第四巡察组

市卫生监督所

潮州卫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