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潮州市纪委监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23-03-22    点击数:6322次
  3月21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市委工作要求抓好教育整顿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彭建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学习教育这个根本、紧紧盯住检视整治这个要害、认真抓好巩固提升这个关键,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将党的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全面压实责任、突出重点关键、抓好督导检查、强化宣传引导,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谱写现代化潮州新篇章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