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风劲扬帆正当时,奋楫争先向未来——市纪委监委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潮州市纪委监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23-04-27    点击数:4842次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让我们用忠诚、干净、担当擦亮青春底色,书写青春绚丽华章!”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孙晓曼一席铿锵有力的宣言,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为市纪委监委青年演讲活动拉开了序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时代潮州纪检监察干部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青春活力,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市纪委监委举办了“青春献礼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演讲活动。委机关党委书记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12名青年党员轮番登台,他们是各支部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佼佼者。青年党员们有的回顾百年党史,颂扬革命先辈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有的立足岗位职责,讲述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担当;有的结合成长经历,抒发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忠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热爱之情。抑扬顿挫、激情澎湃的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引起强烈的共鸣,台下不时掌声阵阵。
  “我为青春能献给纪检监察事业感到无比光荣。让我们用青春的热血和激情,在纪检监察事业中绽放光芒,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参加活动的青年党员激动地表示。
  在聆听完青年党员的演讲后,委领导与党员干部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勉励大家,要坚定“风雨不动安如山”的理想信念,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磨砺“不畏浮云遮望眼”的斗争精神,在重大原则问题上站稳政治立场,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做勇于担当的反腐斗士。要锤炼“栉风沐雨自担当”的过硬本领,增强担当精神,注重业务学习,强化实践锻炼,扎实开展调研,及时总结思考,做敢想善为的反腐尖兵。要培养“只留清气满乾坤”的自律意识,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努力为潮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