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 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部署
市委部署启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巡察工作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8-01-30    点击数:14692次

 

根据市委工作部署,1月30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动员部署会,启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巡察工作。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继新作动员讲话。

 

姚继新指出,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巡察,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潮州深入扎根的重要举措;也是潮州坚持以上率下、自查自纠、长管长严的一项创新性动作。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市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驰而不息纠“四风”,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为每个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和行为习惯。

姚继新强调,开展专项巡察,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更加灵活方式,着力发现和督促解决我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紧盯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紧盯“节日腐败”,着力发现典型突出问题、深挖干部群众反映集中的问题。要充分发挥专项巡察的“机动性”和“灵活性”,灵活运用各种方式开展巡察,及时运用好巡察成果,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市委加强党风建设的决心和成效。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少明、陈燕芳、邢莫松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