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贯彻
王少勇带队到饶平县宣讲调研督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来源:潮州市纪委    作者:潮邑清风    发布时间:2017-11-20    点击数:6915次


11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少勇带队到饶平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调研督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王少勇一行实地调研了饶平县樟溪镇新民村、饶平县腾跃食品有限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随后,参加樟溪镇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会议。


王少勇要求,樟溪镇要围绕“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不断深化学习贯彻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到实处;要以理论中心组、党委扩大会、支部会等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学习,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提振精神、强化担当,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切工作的着眼点和落脚点,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推动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谋划发展思路,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压实在基层、落实在基层;要加大对农村基层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惩治力度,对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坚持露头就打,持续形成有力震慑。


随后,王少勇到饶平县纪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要求,饶平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突出政治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党的建设首位,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从力度、广度、深度进一步“加码”反腐败斗争,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要提高对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认识,抓早抓主动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监察体制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陈少明参加活动。